Part 8 The meetings of the waters Arthur/Bill

亚瑟背着伤口渗血的比尔回到院子里时,平时喧腾嘈杂的院子难得没了声音,乔治的脸黑得堪比前两天布鲁弄糊的锅底,姑娘护院们都窃窃私语,只有玛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我说的吧,亚瑟准是给咱们找守护神去了。”


“玛基小姐高看我了,能治好小姐的病不过是侥幸,亚瑟才是那个真正能守护别人的人。”比尔在亚瑟背上咳了几声,谦虚道。

 

柏克莱克顶着乔治燃烧着滔天怒火的眼神把药箱递给了亚瑟,后者头也不回地背着比尔大步走回了寝室。

 

“你确定你能把自己治好?听说医生通常治自己的水平都蛮糟糕的。”亚瑟坐在床边,看着比尔精致的药箱又一次在自己眼前弹开,打趣道。

 

“如果您能将自身的神力借予我,自当不胜感激。”比尔当然听出了亚瑟话里的调侃,故意文绉绉道。

 

“哦?”

 

“普通的创伤我自是能治好,可这伤口是魔法导致的,只有魔法能治其根本。”比尔正色道。

 

“你去干了什么,给自己弄了这么个伤口?”亚瑟皱眉,语气里满是不赞同。

 

比尔闻言露出苦涩的微笑,沉默不语。亚瑟眉头紧锁,手臂青筋暴起,简直不知道拿这条狡猾的老泥鳅如何是好。他大概猜到对方是为了他才受了伤,但从一开始男人身上那股子对一切了然于心的态度就让亚瑟有些窝火。他是尤瑟之子又怎样?这么多年,他龟缩于妓院,对于王城之事也仅停留在黑甲兵不好对付、维京人来了这种市井之人皆知的程度,今天莫名其妙被人灌了一通预言,还隔空见了他的皇叔和成了石像的父亲,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亚瑟觉得自己的接受度已经相当良好了,他当然可以理解乔治的怒火。比尔的身上有太多谜团,可他什么也不说,总是摆出一副你只要听我的便好的态度,怎么能让人不生气?亚瑟现在自是相信比尔是为他好了,可乔治他们可没见过湖中仙什么的,也没像亚瑟一样,多年来饱受噩梦的困扰。这条老泥鳅这种态度,除了加重大家对他的怀疑外,根本没什么好处。

 

比尔望着亚瑟阴晴不定的神色,自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半晌,他开口道,“我本想去替你探一探黑暗之地,可那片土地拒绝了我。守护女巫说,那片土地不接受除你之外的任何人进入,也就是说,你要一个人去黑暗之地。”

 

“黑暗之地?”

 

“就是你噩梦里总是出现的地方。那里有着整个卡美洛最深沉的黑暗,白天它会荫蔽自己,只留下阳光照射的黑暗之影,没有人能找到它的入口所在。而到了夜晚,就是那里魔力最强的时刻。你要于午夜的开始进入它,被它吞噬,学会掌控你身上的魔法,想办法在里面活下来,当第二天日光再临时,你才能被活着送出来。否则,没有任何人能进去救你,守护女巫也不行,如果你死在里面,女巫只能带回你的全尸。”

 

亚瑟听完,想也不想就吼道,“那地方这么危险,你一个人去干吗?要不是那见鬼的森林不认你,把你吐出来了,你是不是就整个人化在里面,连块骨头也找不到了?”

 

比尔哑口无言,为亚瑟探路是他该尽的义务,他从没考虑过自己如果牺牲在里面会如何。能如何呢,卡美洛有无数人愿意为亚瑟牺牲,至少他院子里的那些人就是。可看着腾地一下站起来,气势汹汹,整个人身形简直有自己两倍大的小狼犬,比尔相当识时务,笑嘻嘻道,“我自然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我的王。去只不过是去碰碰运气,可事实证明,那片土地除了您,谁都瞧不上。”

 

亚瑟气哼哼甩着胳膊,压根儿不想再信这条狡猾的泥鳅所说的任何一个字。万全的准备?连个药箱都不带,根本就是去送死的!亚瑟越想越气,觉得在对方眼里自己估计压根儿还是二十年前那个丁点儿大的小孩,他倒好,突然冒出来就要为自己牺牲,谁他妈的在乎!就是个老疯子!


亚瑟越想越生气,又不能放乔治进来揍人,比尔见状,好笑地摇摇头,从药箱里取出一把雕着繁复咒语的小刀,轻轻拽住焦躁的小狼犬的爪子,唰地一划,

 

“嗷!”亚瑟刚喊说着老泥鳅是不是真疯了,一想到乔治可还在外面摩拳擦掌,吓得赶紧闭了嘴,望着自己左手掌心并不深的伤口皱眉道,“你又要干嘛,老泥鳅。”

 

“说过了,我的王,如果您肯助我一臂之力,不胜感激。”说完,狡黠地眨眨眼,伸出舌头,对着亚瑟掌心的划痕舔了上去。


摸鱼更新,再次感谢大嘎的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