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 The meetings of the waters 「Arthur/Bill」

亚瑟嚼着草根,倚着门框,出神地盯着不远处的游医。男人随身携带的小箱子可真是个好家伙,雕刻繁复精美,简直叫嚣着快来抢我。打开更是不得了,瓶瓶罐罐、各色见过没见过的工具,挤挤挨挨却又齐齐整整地罗列在这个三层小箱里。打从进门男人就没停过,修长纤细的手在药箱里摸索个不停,现下干脆摸出根银针......

“喂!”亚瑟被柏克莱克的一声惊呼刺激回神,一把上前抓住男人的手腕子,稍稍用力,只见男人皱了皱眉,却也没呼痛。

‘算他有种。’亚瑟心想,道:“我以为你是来救人的?”亚瑟瞄了眼额头被贴了诡异符文的玛基,交握在胸前的双手缝隙被塞了株不知名的草药,觉得这男人当骗子技术实在糟糕。

“我是,”比尔放下银针,“整个卡美洛怕是也只有我能救她了,吾……大人。”

“大人?”亚瑟哈哈一笑,手上力道不减,“我可不是什么大人,您才是,我就是个妓院长大的混混,妓女们当年给了我奶,我总得还点什么不是。您看,这就是我们这儿的运转法则,简单得很。”说着,握着男人腕子的手又加了几分力。

比尔仿佛毫无察觉,抬头望向硬压着火气的金发男人,道:“这个女孩可不只是磕碰了点伤,害她受伤的人有问题,很可能他老婆学了个半吊子的巫术防止他偷吃,他不知道,反而把这女孩给害了,伤口会一路从皮肤溃烂到骨子里,等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她可能已经是一具白骨啦。怪可怕的,不是吗?”更可怕的是,比尔心道,要不是有你这个半神血统在,就妓院这股子阴暗潮湿劲儿,这女孩小命早被黑暗之神给啃光了,哪里留得到今天?

亚瑟皱了皱眉,想着把这神神叨叨的骗子先痛揍一顿再甩出妓院,然后自个儿出门找个真正靠谱的大夫来。还没等他行动,男人用另一只手指了指亚瑟心脏的部位,道:“你该对此深有体会才对,大人,毕竟,您可做了二十多年的噩梦。”

亚瑟愕然缩手,刚想骂柏克莱克多嘴,就对上了男人的眼睛,那双狡黠的眼里明明白白写着,我什么都知道,听我的就对了。

一阵熟悉的惊悸感奔腾进心脏,亚瑟下意识捂住心脏,踉跄着退后了两步,在昏迷前只听到柏克莱克的惊呼声。

碎碎念:感恩给我留言的妹子,都是天使!只能挤时间写一点的感觉太糟糕了……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