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The meetings of the waters「Arthur/Bill」

前言:Dissertation proposal写不出来就随手写了个开头,很大几率会坑,毕竟只是被英国放假的清冷街道给刺激到了(啥?)…………表白湖南,忍了一周去看果然不亏,可爱,就可爱,太可爱了(晕厥)


“噢,不!”

亚瑟啐了口浓痰,嫌弃地把还剩最后一点奶泡的咖啡杯扔在桌上。这玩意儿就像那些该死的上等人,一直飘在最上层,毫无作用,直至下层的咖啡尽数消耗殆尽,它们就只能孤零零在杯底打个旋儿,在底层没磨好的豆渣的衬托下显得越发膈应人。

又是糟糕的一天。

好吧,也不尽然。因为放假的原因,本应繁忙嘈杂的周一早晨,街道上连个人影儿都没有,格外空旷,配合着苏格兰常年阴沉的天空,倒也是种莫名美丽的荒凉。不过放假嘛,放的都是正经生意人的假,可不是他们这种人的。妓院今天倒是格外热闹,许是因为放假,昨晚一反周日的冷清,那些吵吵嚷嚷肥头大耳的蠢猪们硬是跑出了赛马场种子选手的风采,推推搡搡往他们院的窄门里挤,有些恨不得把门拆了或者直接翻墙进去,当然了,后一种只会被乔治扔出去,像只会飞的猪那样,想想那画面也挺美,可惜这些种猪都还是有脑子的。

亚瑟在心里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决定还是先去看看玛基怎么样了。

那把小骨头可怜兮兮地蜷在被窝里,面色是一如既往的惨白,即使在睡梦中也不停发着抖,眼角被那头老肥猪磕出的淤伤还没好全,亚瑟沉默地把女孩往被子里掖了掖,对进来看望的两姐妹摇了摇头,而后起身带上了房门。

“还是得给玛基找个正经大夫来。”亚瑟对柏克莱克说,后者苦着脸应承下来,把杰费森是个正经大夫,不过只会看花柳病这种话全吞回了肚子里。毕竟在亚瑟的妓院里,勾心斗角基本没有,虽然整天吵吵嚷嚷小矛盾不断,可本质就是一家人。玛基是个善良的好姑娘,平日里人缘不错,大家可都盼着她好起来,包括他自己。柏克莱克这么想着,跺跺脚出门了。

不过许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又或者今天是柏克莱克的幸运日,因为他还真给找了个人回来,一个异乡人,自称比尔。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