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olzra的脑洞,占tag抱歉,就是很想写出来

Ezra是个gay,20出头,朝气蓬勃,说心愿是打倒这个男权社会,说他无法停止对这个世界的探索,那太痛苦了,会要了他的命的。

Colin呢,他40出头了,爱他几乎所有的家人——两个儿子,母亲,两个姐姐,同性恋的哥哥,还有他再婚父亲。可他无法跟人组成家庭,他虽然是个直到不行的异性恋,可他只能真诚热烈地爱每个他生命中的女人那么一段时光,就那么一段。作为好莱坞出了名的playboy,他仿佛跟每个时期当红的女星都有一段风流韵事,但他发现他有一天爱上了Ezra,他不是同性恋,他只是爱上了这个男孩。(好的我知道这句话在现实里存在争议,毕竟有人拿这句当挡箭牌行婚,非常可耻,在此不表。)

可Colin知道Ezra不会爱他的,他崇拜Colin,对Colin有满满的好奇,但他不会爱他。他的生命力太过旺盛,而Colin呢?也不懂他那套活法。Colin现在是个为了家人好好活下去的中年人,表情依旧天真到不行,可内里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淬炼,没人知道,除了他的家人。

他无法把Ezra变成家人,他知道。男孩前方的路太宽阔了,他爱着Colin未曾听闻的大千世界,而Colin,会选择回去继续做他不停传绯闻却再也不会结婚的好莱坞好爸爸,一个永远会在某个瞬间爱上某个人,然后放弃长久的playboy.

他只是不知道,Ezra也爱他,世界跟Colin比起来,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大约就是个混合着两个演员现实的双向暗恋,本来想分析为啥这对RPS是假的(等等)最后还是强行……扭转了……还有好多暗黑的梗,什么好莱坞小演员为了红爬上大佬的床这种纯pwp……好的一个都没力气写,考完试我又要去苏格兰浪了,对自己绝望(手动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