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大纲文,时尚圈!花朵 x 技术宅!马总 (10天前的脑洞估计没空写就来个大纲吧)

梗请看我10天前的脑洞……早就写好了大纲可是看来看去真的没空写文于是干脆放任自流搞了个大纲文……开心就好,我们的目标是,不摔电脑不捅刀!


初见
花朵因为航班的原因误打误撞去了硅谷,看到满街穿着邋遢的技术宅简直不忍直视,疯狂问人后最终打听到马总是一切的祸源,决心杀进脸书大干一场改造硅谷暴君的穿衣风格。正愁没有合适的理由去拜访时,Chris听说花朵来了,作为一个时尚圈爱好者,他非常积极要求跟花朵私下见一面,被一直偷窥的Dustin发现了,因为Chris的基佬身份,Dustin以为这是Chris恋人,非常郁闷去告诉了Mark,马总对花朵好感度-10
Chris莫名被马总拉去呛了一通,异常不爽,本来还不太想配合花朵,觉得会产生一系列复杂公关,实在不合适。但马总一怼,Chris一怒之下就直接把花朵拉总部来了。马总对花朵面部好感度+50,衣着好感度-50

开工前的准备期
鉴于马总不可能认识自己,花朵就现编了个自己是Chris找来的时尚顾问,要给准备f9大会的马总搭配行头,被马总毫不犹豫拒绝了。(f8大会真实存在,谐音fate,f9好像有还有f10,借来一用)
马总拒绝原因有二,一是准备f9还是挺忙的,哪有空管穿衣服,他一直穿着hoodie+jeans+凉拖横行硅谷好吗,曾经还穿着睡衣呛过顶级风投,哪里需要时尚顾问!他就是硅谷最大的时尚!
二是因为Dustin误解的原因,马总也跟着觉得Chris这是把一小白脸直接走后门给带脸书来开薪水了,虽然自己无所谓但很对不起Dustin,还有技术首席因此罢工怎么办!公司还搞不搞了!这是个大问题!不能姑息!滚!马总对花朵好感度-100
不明就里但是异常坚持的花朵最后还是在Chris的全力支持下留了下来,但因为马总那边气压太低,花朵决定先改造一下其他人作个良好示范,让马总意识到自己错得多么离谱。于是Dustin小天使就躺枪了。
小天使嘤嘤嘤以为这是Chris对自己最后的关爱,不情不愿配合了一下,结果Chris被搭配良好的Dustin彻底惊艳到了,穿对衣服更萌了的小天使被别人发掘去了怎么办!这个意外不能发生!于是在小天使脑洞大开准备祝Chris幸福之前,Chris终于下定决心顺势告白了,CD党完成了生命大和谐,副cp搞定!

正式开工
CD这一对的误会解开还圆满了,可是马总很不爽,首席和公关纷纷旷工一天,Dustin回来居然直接叛变阵营了,女猴子们出于直觉表达了对CD着装的欣赏,连带对花朵的赞美,一部分男猴子为了获得女神垂青也大力附和,马总OS:这个公司怎么回事,要变时装讨论吗?!内心更加抗拒,对花朵好感度下降了脸书股价那么多。而花朵不信邪,非要坚持改造马总不可,毕竟是硅谷祸源,为此花朵推迟了一场秀,让人运了一堆衣服过来,每天花枝招展来脸书“上班”。
猴子们感觉审美观受了洗礼,不自觉在脸书和ins上(设定已经被马总买了)刷起了#我家时尚顾问今天也很好看#这个tag,时尚圈炸了,神秘失踪的大佬然跑到硅谷那个审美死光的地方!这是在挖掘市场!口怕!挑战不可能的大佬!时尚圈迅速分为两派,一派觉得大佬一直在超越自我,超棒!一派觉得Savrvein家果然后继无人要黄…………
马总从网上轰轰烈烈的吵架中发现这个每天安安静静来上班顺手解决了一票恋爱脑猴子的搭配无能问题的花朵居然还很是个人物,而且不像其他难懂的时尚圈人(比如那个著名的老佛爷啥的)他相当推崇健康生活,合理饮食,(是哦我的红牛被扔了好几罐)倡导衣服是配合人身材而生的,时尚圈本末倒置了,一个人反抗了巴西浮夸风的家族设计,走起了异常亲民的路线,不早说这人还长相好性格好哪哪儿都好还懂点气象学(马总觉得时尚圈人也没有四季概念,他们永远可以穿反季产品,比大棚蔬菜还叛逆,这点还挺有意思的)……而花朵通过多日的观察,不仅充分理解了硅谷猴子们的穿衣痛点(轻便好洗有口袋能装红牛袖子不怕磨)更发现脸书总裁成功果真有其独到之处,这年头做好网络营销自己的品牌能更胜一筹,毕竟这个男人是个很靠谱的代码狂。以及,长得漂亮,即使穿垃圾设计,也是个性感的geek,当然了,换身自己设计的就更好了。

感情升温
两个人反而没有之前剑拔弩张的气氛了,一个暴躁地搞f9,一个安静地筹备自己全新主题的show,总之很和谐,Chris很满意。
f9如期举行,可是因为之前网络tag太猛,今年居然多了一批八卦+时尚圈记者,Sean Parker这个向来标新立异的时尚圈人高调表示要跨界给脸书设计一系列联名T恤之类的,表达对马总的欣赏。花朵不开心,马总看在眼里,查了一下这两人的过往,表示可以看看Sean想搞什么幺蛾子,毕竟这人曾经跟Chris好像还有点瓜葛,现在又借着脸书来搞花朵,有点烦,真是不怕事多。
Sean跟花朵会场外的斗法让f9被更多人熟知,马总不讨厌这个结果,然而意外地,或者说不意外地,Sean作为一个很会笼络人,很懂抓人心思,脑子活络又干事麻溜的人,设计的几乎可以说是毫无特色但是显瘦讨喜logo巨大的t赢得了大部分瘦削猴子的芳心,而花朵简直走衣为人生路线,男女中青少高矮胖瘦的不同款设计缓慢,Sean收获了一批粉丝满意而归,花朵则因为新show在即只能黯然回纽约,默默进行自己的geek主题秀。Sean那边也在搞同样主题,设计夸张,像是太空geek啦这种设计通通都有。
临行前马总为花朵送别,CD舍不得花朵,马总不说话,很显然是有了某种心思,花朵觉得单恋无望,更加难过。

结局
转眼到了新show季,唱衰花朵的声音日盛,马总一直有悄悄关注,终于被劝说偷偷去了纽约,花朵大喜,马总陪着花朵完成了最后阶段的准备,两人聊了很多,一直聊回童年,花朵感动于马总的仗义,终于忍不住拿出了早就特地给马总设计的衣服,以为这辈子没机会给了,没想到马总居然试穿了,还表示他会作为神秘嘉宾上去走秀。
花朵的秀还是挺成功的,虽然大部分人不理解何必去搞这种玩意儿,硅谷简直时尚绝缘,花朵其实浪费了一期秀,这是要急流勇退吗?疑问在大家心里。马总瘫着脸用开f9大会那种睥睨全场的王霸姿势走了秀,全场都疯了,花朵很开心,马总顺势告白,花朵惊讶坏了,全场彻底疯了。
消息通过脸书传的飞快,Sean第一个来祝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全美国都津津乐道于这个配对,可是CD不开心,工作量加大了心好累。算了,有情人终成眷属就好。

po主从写800字作文开始就没拟大纲的习惯,人生第一篇大纲居然如此废话……我果然没救了……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观看!

评论 ( 7 )
热度 ( 70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