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jewnicorn】一个可怕的脑洞

同意……!RPS啥的,哎还是不吃了不吃了,说多都是泪

未然:

入戏的可以出戏,从没有入戏的要去哪里找那个可以抽身走人的安全出口。
不过我倒不觉得是加菲渣,工作方法不同造成的美丽误会之一吧
对真人CP没有什么特殊想法,只是觉得这个能从一定程度上解释他们的渐行渐远
Tag就不打了


司不文:



  刚刚想到,卷西是表演型加菲是体验型,也就是说加菲会在演戏的的时候将自己完全代入花朵这个角色,花朵是Mark的挚友忠诚得爱着Mark从而加菲在戏里戏外也这样对待卷西。而卷西完全置身事外,将角色和个人剥离开来,但是又不能对加菲的好视而不见。
  但是反过来,加菲在戏杀青之后就会从角色中抽离投入到下一步戏中,比如和石头姐演对手戏就顺便谈个恋爱之类的(๑≖ิټ≖ิ)✌也就是说,加菲对卷西的好,很大程度上是花朵对Mark的感情,并不是真实的、由加菲个人产生的,所以在杀青之后宣传期结束一切联系渐渐斩断时加菲能够全身而退然后带入下一部戏下一个角色,而我们戏中情感和现实生活一向分得很开的卷老师,面对戏里戏外都无微不至温暖迷人的加菲,是不可能马上释怀的。
  更何况卷老师慢热又内向的性格,在好不容易接受一个人对自己的好之后突然发现这些都是幻象,更不可能洒脱得了,所以就更纠结……(இωஇ )想象卷西低头掰手指……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地在讲些什么,但是这样想想还挺带感的(ಥ﹏ಥ) 这次换加菲渣一下【来啊互相伤害啊】


评论
热度 ( 63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