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Perfect Strangers 最完美的陌生人(ME,E已婚)

Author:一痕残影

随缘账号:S.triple

CP:EudardoSaverin/Mark Zuckerberg

注释:基本无差,估计写不到R那一步(根本写不到两人见面好吗)

作者话唠晚期,本来预计3000字能完结的东西就在设定的一改再改之下变成了这样

随缘大号忘记了密码,小号还没发言权,总之就先发lofter了

【以及,作者2016年7月才入的坑,姗姗来迟,前辈们多包涵】

一切错误都属于我,一切美好的爱情都属于我的CP们。


 

第一章  

简直糟糕透了。要不是今天情况特殊,Eduardo Sarverin早在十分钟前就会(温柔地)拉着他的丈夫起身离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心神不宁地点着菜,同时悄悄支着耳朵听着不远处隐藏在大型绿植后那桌的动静。


这事儿纯粹开始于一个误解。


今天是Mr. Saverin和他丈夫结婚100周天纪念日,哦对,周天,不是周年。今天早些时候,Eduardo还在为一桩新的投资忙得团团转,离焦头烂额仅一步之遥。可Mr.Saverin的丈夫,姑且叫他Thomas好了,坚持要进行百天婚姻庆祝晚宴。听着盛大,不过是爱侣间日常的烛光晚餐罢了,当然了,如果你这么说,对于在大学主修英国文学、本身有1/4英国血统的Thomas来说,不啻于一种人身攻击。雪莱那句诗怎么说来着,岁月摧毁不了爱情,但薄情寡义会使爱之花遭殃,即使它正在幻想的绿荫中怒放,也会突然凋谢,使你猝不及防。(注1) 所以对于Thomas而言,其实每天都值得纪念,哪怕一丁点儿的薄情寡义可都不能有。结婚百日是多么需要爱侣晚餐的时候。


然后他们就来了,Thomas在Facebook上得到的推荐(从好友那里),时下纽约最棒的爱侣餐厅,据说在这里吃饭,相亲的速配率会噌噌噌往上涨哦,已婚人士也会愈发甜蜜。总之,你们懂得,一些主打情侣牌餐厅惯用的扯淡宣传语都能在这家餐厅的主页上看到,但依旧有数不清的爱情鸟儿们愿意一头往老板的钱罐子上撞。


是的,这形容可贴切了。否则Eduardo找不到理由来说服自己,为什么有不计其数人会来这种能把小芝麻叶放到意大利肉酱面(注2)里的餐厅。好吧这也不能算是一个典型错误,但有人居然顺势就跟同桌人说起小芝麻叶是多么香脆可口(注3),这就有些耳不忍闻了。即使是因为相亲而没话找话,这话题挑得可实在称不上高明。被自己的丈夫强行从工作半途截了出来的Mr.Saverin颇有些恶趣味地想到。可对面的回答让他愣了愣。或者说,对面人说话的声音简直是在Eduardo的记忆中抽了根丝儿,不长,可因为连着神经突触,疼得慌。


Dustin Moskovitz. 当然是他,还能有谁?那种一如大男孩一般欢快的语调,永远在非专业问题上显得孩子气的用词,Mark Zuckerberg的好友。哦,别否认,最后一句是潜意识给出的句子,徘徊脑内,阴魂不散。


潜意识这玩意儿,就跟牙病似的。平时没什么征兆,真闹起来,可有得受的。此时的Mr.Saverin对此感触颇深,因为他已经下意识拉着Thomas坐到了离绿植不远处的小桌上,灯光氤氲,气氛看起来刚刚好。Mr.Saverin的脸庞在灯光映衬下柔和了些,因为消瘦而突出的面部线条全部藏进了那一团暖黄的阴影里,唯有一双似鹿的双眼仍然大到不可思议,眼里永远有星光点点。


Thomas内心高唱着对伴侣的赞美诗,丝毫没有注意到对面人那双星辰之眼时不时会飘向一个地方,一个有着葱郁绿植的地方,兴许只是一天疲累工作后的眼部放松,跟绿植后的那桌人,其中有一个还是MarkZuckerberg,如今风头正劲的社交网络巨头CEO,从一而终的好友,没有任何关系。


 

注1:出自雪莱的诗,《爱情的玫瑰》

注2:一般番茄肉酱意面不放小芝麻叶,海鲜酱喜欢放,中和口感

注3:小芝麻叶实际上是个有着苦苦的叶子香的产品,这个吐槽也是本文诞生的根源

(在英留学狗,一切吐槽来源于实际生活,如果有错误……都怪作者)

PS: 别问我最终能不能HE......一切都是缘分......但E婚后生活是非所愿应该还是能看出来的吧啊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一痕残影 | Powered by LOFTER